宣城民建会员参加省直工委新会员培训班

作者:宣城民建邓国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31 发布时间:2018-10-09 10:38:19

9月27日至29日,民建安徽省直工委在合肥举办省直工委新会员培训班,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秘书长史扬龙、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陈正奎作政党制度、会章会史、参政议政方面的专题讲座,培训班还邀请了安徽行政学院、安徽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袁维海作《牢牢把握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民建宣城总支吴江等五名会员参加了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宣城民建会员们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了民建的发展历程和会章会史,明确了作为民建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对我国的统战政策和新型政党制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政治信念,初步掌握了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有关要求和提案议案等材料的撰写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

在结业式上,邓国林同志作为宣城总支新会员代表还围绕此次培训的学习感悟与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做了精彩发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