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披盛装 笑迎天下客

——2018年国庆游记

作者:西汝泽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00 发布时间:2018-10-10 16:41:18

国庆黄金周,笔者驾车与家人去北京度假,并到崇礼一游。崇礼这个名不见经传塞外山区小城,由于2022年冬季奥运会在这里举办,而嗤声海内外。群山环抱的小镇,各具特色现代化宾馆小楼,鳞次栉比,在夕阳照耀下格外美丽。

行前我们在网上订了一个公寓房,手机上便收到入住指南。按照手机引导,顺利找到房间,并按所示密码开锁入住并上WiFi网。这是具有两个卧室一个起居室寓所,房间宽敞整洁,各类炊具和家具俱全,给入住者提供了安全舒适居住环境。

 公寓入住有效时间为第二天下午两点,为自动结账。公寓楼内没有接待大厅,也见不到服务人员,所有服务都在网上自动执行,是为一种快捷便利的现代化管理模式。

 崇礼的山并不险峻但很有特色,半山以上为青草植被,半山以下生长茂密树林,已染上浓浓的秋色,有红的,有黄的,群山起伏好像披着盛装的俊俏胖妞在起舞。特殊的气候和完美的地形是极好的天然滑雪场,冬奥会选在这里举办是我国国力和崇礼的优越环境所致。

 为了迎接八方来客,崇礼已经完成大量基础设施,还有一些工程正在实施。塔吊林立,车水马龙,各滑雪场工地一派繁忙景象。崇礼正在建造世界一流的滑雪场地迎接2022冬奥会,以优美的环境和良好服务接待天下游客。

 崇礼的明天会更美,更好玩!

                               

                                                                                                                    作者系蚌埠民建摄影协会主任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