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潇溪率队走访调研休宁县人民法院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506 发布时间:2018-09-30 16:37:38

9月26日,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汪潇溪率队赴休宁县人民法院调研,走访看望了在法院工作的两名民建会员。休宁县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副主委、民建休宁支部主委王敏陪同走访。

在座谈会上,休宁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林丹代表法院全体干警向汪潇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汇报了该县法院目前开展的“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以及其他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汪潇溪介绍了黄山市民建组织的概况,对休宁县法院党组对两名民建会员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诚挚感谢。

汪潇溪说,民建多年来一直把积极参与和推动国家民主法制建设作为民建参政议政的重要内容。早在1994年,民建老一代领导人孙起孟同志提出民建的参政议政工作要向参与国家的法制建设方面延伸。十几年来,民建在法律方面提出的许多建议都得到了重视和采纳。同时也表示:民建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参政党,具有重要的政治地位,具有在参政议政上的独特优势,有责任有义务加强对包括法院工作在内的各项法治工作的认识了解,积极参政议政,推进我市法治化建设进程建言献策。

会上,各参会人员还就一些和法院有关的法律和工作上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