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基层委二支部召开“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作者:耿光平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439 发布时间:2018-10-04 09:18:11

2018年9月29日上午,民建巢湖基层委二支部在巢湖徽商银行夏阁支行召开“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任耿光平主持。首先,巢湖徽商银行夏阁支行行长郑国强运用多媒体设备,给参会会员介绍了“中国金融40年改革开放”的历程、金融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金融业为实体经济服务促进巢湖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会员们就金融改革发展也交流了各自的看法,就当前金融业为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服务方面进行了座谈讨论。二支部副主任徐前龙就商业银行如何进一步转变观念、改变经营模式真正为私营企业做好金融服务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万兴福等会员就商业银行如何在乡镇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农村三产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