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北市相山区总支开展“重温历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杨志红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59 发布时间:2018-09-29 09:55:25

9月21日,民建相山区总支部分会员在区政协常委、总支主委王松玲的带领下开展了 “重温历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实践活动。

会员们先后参观了侵华日军渠沟大烧杀遇难同胞纪念地、相山烈士陵园、钟源阁民俗文化博物馆、徐度乐事迹馆及钟楼知青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倾听老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淮北这片热土上为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使会员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先烈们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激发了会员们对英烈的无限崇敬之情。

这次活动使会员们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革命教育,内心受到强烈震撼,进一步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鼓足干劲,努力为实现“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战略和转型崛起作出新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