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北市相山区总支开展电梯安全专项调研活动

作者:杨志红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785 发布时间:2018-09-29 10:05:05

2018年9月5日,民建相山区总支组织专项调研组,在区政协常委、总支主委王松玲带领下赴温哥华城小区和国购小区调研电梯安全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小区物业公司关于住宅电梯的使用、维修及监管情况汇报和区市场监管局关于电梯安全运行情况汇报,观看了“电梯安全教育片”及“如何正确使用电梯”等宣传片,查阅了相关资料。

调研组指出,相关物业公司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及时通报电梯安装、保养、维修、检测等情况,加强电梯安全知识教育,树立公共安全意识,加强监管力度等。

调研组建议,相山区市场监管局要在社区和学校广泛播放宣传片,深入开展电梯安全宣传,提升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全社会营造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的良好氛围,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的建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