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 爱溢民建

——蚌埠民建基层支部举办中秋联欢

作者:吴静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57 发布时间:2018-09-28 09:18:22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在所有华夏儿女的翘首企盼中微笑而至。在9月21日这个秋月朗照,丹桂飘香的夜晚,蚌埠民建企业二、企业三、开发区、工商联、医卫、金融六个支部的会员在张公湖畔的缤湖宴会艺术馆欢聚一堂,举办联欢活动,共同分享秋之美景,秋之温情,秋之收获。

尝美酒、品月饼、观茶艺、听古琴、赏书画、享团圆美食。一起共享这融融的相聚,共赏这盈盈的欢笑。由六个支部各自选送的文艺节目,由民建会员们一一展现,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京剧、黄梅戏、中英文诗朗诵、舞蹈、茶艺表演、古琴独奏、泗州戏等,晚会中,民建书画家还现场完成了书画作品,展示了民建会员团结奋进、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蚌埠民建副主委、亿发久集团董事长张玉洁女士代表民建市委会,接受了书画作品的赠送,现场掌声雷动,把中秋晚会推上了高潮。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展现了蚌埠民建会员的才华和风采。不仅为会员们带来了丰富的视觉盛宴,同时更是让民建会员感受到了中秋相聚一家人的温暖。皓月当空、星光之夜、花好月圆,映照着当晚每一位民建会员善良、热情、洋溢的笑脸,辉映出民建会员年轻、执著的心灵 。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