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委到萧县开展精准扶贫民主监督调研

作者:孙志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479 发布时间:2018-09-29 17:18:39

9月29日,民建宿州市委主委、市人大副主任孟广实一行来到萧县,对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调研组来到萧县财政资产收益产业扶贫基地的龙城镇王典村,走访了萧县西湖生态园、安徽妇女创业扶持专项资金项目“美丽家园”项目点、村党群服务中心,并查阅了该村扶贫资料。村党支部书记曹峰向调研组介绍了西湖生态园建设及精准扶贫工作。据了解,该村2014年建档立卡贫困户161户、251人,目前未脱贫21户29人。

调研组在座谈会上,听取了萧县单位关于脱贫攻坚和贫困户相关情况的报告,一起交流扶贫工作中经验做法和遇到的问题。

孟广实对萧县扶贫工作给予肯定,萧县扶贫工作已经到了收官阶段,希望大家继续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巩固精准扶贫工作成果。中共中央国务院已颁布《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要以此为契机把扶贫工作和乡村振兴建设结合起来,建立完善的长效机制。调研中要严格工作纪律,做到尽职不越位、帮忙不添乱,要把民主监督过程变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把开展监督作为推动政策落实的过程。

萧县组织部、统战部、扶贫局、农委、卫计委、经信委、龙城镇等多家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