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七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作者:程储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40 发布时间:2018-09-27 10:24:52

9月26日下午,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七支部(安庆市立医院支部)在市立医院新院区隆重召开成立大会,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中共安庆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洪长星,副书记、副院长刘建,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副主委朱菊云等领导出席会议。第四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主持。

会上,朱菊云宣读了《关于成立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七支部的决定》和支部会员名单,随后,按照选举程序,经过参会会员们严肃、认真的投票,程储记同志全票当选为支部主委。

会上,程储记发表了当选感言,他表示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素养,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激发活力,增强支部凝聚力。民建安庆市委常委、迎江区委主委代表安庆民建各基层组织致辞。

洪长星对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七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市立医院民主氛围浓厚、党派集中,各党派的繁荣发展是医院统战工作繁荣发展的体现。院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的中积极作用,重大决策都征求民主党派的意见并欢迎民主党派监督。他希望新成立的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七支部会员能够一如既往地拥护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推动统一战线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加强支部建设,建成一个层次高、能力强、贡献大朝气蓬勃的集体;认真履行民主党派职能,继续发挥医院民主党派服务社会的独特作用。

童学军在讲话中指出,民建主要是经济界别人士组成的政治联盟,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七支部作为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群体与民建其他支部相比具有特殊性,市委十分重视第七支部的建设和会员的发展,他希望第七支部能够汇聚智慧,大有作为。他要求第七支部的会员一定要利用好民建搭建的平台,围绕全市医疗卫生科研等中心任务开展民建支部工作,将发展自我、提高素质与服务医院、服务社会结合起来,为安庆市经济、社会等方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