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皖平副主委应邀出席民政部办理全国人大重点建议座谈会

作者:武必虎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11 发布时间:2018-09-27 10:26:50

9月17日至19日,民政部办理全国人大重点建议座谈会在无锡市、湖州市召开。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顾朝曦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赵皖平应邀出席会议。

顾朝曦在讲话中指出,人大代表建议反映人民心声,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办理工作。要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回应人大代表关切。认真研究吸纳,做好政策转化,推动人大代表建议尽快落地见效。参会的全国人大代表围绕进一步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作了发言。他们建议,要进一步健全法律法规体系,大力提倡智慧养老,加大“放管服”力度,提高养老从业人员素质和待遇,推进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发展和优化嵌入式养老机构,扶持民营养老机构发展,注重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推广多元化养老模式,更加有效地保障老年群体基本需求,繁荣养老市场,提升服务质量。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卫生健康委有关同志进行了讨论交流,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