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召开“着力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问题”课题论文评审会

作者:参议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368 发布时间:2018-09-26 18:51:57


9月25-26日,民建省委在合肥召开了“着力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问题”课题论文评审会。评审会由专职副主委李霞主持。省委会副主委叶萍、秘书长史扬龙,以及论文作者、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

共有13篇论文参加评审。会议首先由参议部副部长陈正奎介绍课题布置及实施进展情况。论文撰写者分别介绍了各自论文的基本情况。接着专家们对论文进行深入细致地点评,并就每篇论文内容、文字、逻辑结构以及所提出建议的可操作性、前瞻性、现实性等提出了修改意见。与会者相互还展开了热烈地交流、讨论。



最后,李霞强调“着力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问题”是省政协所确定的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课题之一,深入研究这一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对全面提高中小学生综合素质,保障孩子们身心发育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她要求课题论文作者依据专家们所提意见和建议,抓紧修改完善,补充数据例证,精心打磨;参议部要做好相关服务协调工作,对相近文字加以提炼合篇,如期报送,争取在省政协十一月份召开的月度专题协商会上,取得理想成绩。(参议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