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政协民建界别开展推进跨江联动发展”专题协商活动

作者:民建办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10 发布时间:2018-09-19 10:39:19

                

9月13日上午,市政协民建界别组开展“推进跨江联动发展”专题协商活动。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叶萍,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参加活动。叶萍主持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活动分为实地视察和协商座谈两个环节。

首先,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安徽东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枞阳县陈瑶湖镇合铜公路石桥村农村公路和枫沙湖跑马堤。在协商座谈会上,市经信委通报了我市工业经济跨江发展情况,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了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普济圩现代农业集团公司通报了农业经济发展情况;政协委员们围绕主题,就推进江北教育和医疗发展、发挥江北传统农业优势等进行座谈交流。

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对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张梦生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位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准确掌握政协工作的性质、定位,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突出界别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通过政协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履职尽责;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当好界别代表,提升履职水平,以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新要求。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