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摄影协会举办摄影知识讲座

作者:朱旭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07 发布时间:2018-09-20 15:07:13


    9月16日下午,芜湖市党派大楼五楼会议室济济一堂,民建芜湖摄影协会组织的摄影知识讲座在这里举行。

协会副会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王进向爱好摄影的民建会员们讲授了《摄影基础知识漫谈》,他通过投影展示的课件和摄影作品,介绍了经典摄影练习、摄影题材类别、摄影习作分析等知识,贯穿绘画艺术的构图等表现形式,强调展现摄影作品的主题和主体来表达摄影创作思想,从技术和艺术两个方面帮助会员们提高摄影水平。

举办摄影知识讲座是民建芜湖摄影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提升了民建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水平、丰富了会员的文化生活、提升了会员的审美情趣,会员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很高,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会员的欢迎和赞许。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