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委召开三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徐彪、石陈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61 发布时间:2018-09-21 08:24:58

9月18日,民建滁州市委召开三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来安联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陆晓华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和汪建中主席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企联会换届筹备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支部换届工作方案、南谯支部换届候选人、来安联络组负责人调整和企联会换届大会议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等事项,安排布置了两会提案和大会发言工作,陆晓华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陆晓华指出,要认真学习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和汪建中主席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突出民建特色、打造民建品牌;要做好支部换届和企联会换届工作,完善选举办法,选优配强班子,原则上10月底前完成全部换届工作;要认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前确定“两会”提案和大会发言方向,深入一线进行调研,既注重数量更要保证质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