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三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作者:崔秀娟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86 发布时间:2018-09-25 13:49:18

9月18日下午,民建巢湖基层委三支部召开了“纪念“九一八”勿忘国耻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任杨顺翠主持,与会会员首先通过大屏幕,共同学习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九一八”纪念专题报道,回顾了整个事件的发生过程,为革命先烈默哀的同时也更深刻体会中华民族曾受的屈辱和不屈的抗争。杨主任号召全体会员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努力做各条战线的精英,尽职履责,为实现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支部副主任王传芸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基本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畅谈了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和重大历史意义,随后,大家纷纷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抒发个人对改革开放的见解与感想,反映改革开放40周年时代以来社会的巨大变迁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会员的理想和信念。

       会议还对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对年终“十佳支部”参评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