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南谯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作者:石陈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575 发布时间:2018-09-25 17:03:53

9月21日,民建滁州南谯支部召开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主委、委员。会议由民建市委副主委兼副秘书长高立新主持。民建市委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陆晓华,南谯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中华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汪洋代表支委班子做了近五年的工作报告,随后举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4名支委委员,随后在新一届支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支部主委。汪洋当选南谯支部主委,吴浩、吴际、刘菊3名同志为支部委员。汪洋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金中华对民建南谯支部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他指出,南谯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政治方向;要突出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南谯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发挥传统,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展现民建风采。他表示,南谯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建工作,为南谯支部开展工作创造便利条件。

陆晓华充分肯定了南谯支部的工作,并对新当选的支委班子提出了五点希望。她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要加强学习讲政治,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增强政治共识;要完善制度重规矩,提升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要聚焦主业作贡献,认真完成市委会下达的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撰写等各项任务;要突出亮点树品牌,在深化拓展“法律+”做法的基础上,发掘、树立更多的工作品牌;要稳妥发展树形象,注重团结和民主集中制,把南谯支部打造成滁州民建的示范支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