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秘书长史扬龙出席

民建安徽省直属企业总支部第三次代表大会

作者:范贤峰 文 成玲 图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16 发布时间:2018-09-23 09:15:20

 

9月16日,民建安徽省直属企业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合肥市安港徽苑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秘书长史扬龙、办公室主任张银萍、组织部副部长张进及五个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廖士贤代表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总结,对省直企业总支第二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会议表决通过《民建安徽省直属企业总支部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1人,实到代表41人,经过无记名投票和现场统计,共选举第三届委员会委员17人,廖士贤同志任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徐长才、况士、杨美蓉、周茂铭、钱明、黄百娣任第三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会议由民建省委秘书长史扬龙主持,专职副主委李霞代表民建省委向企业总支部三届委员会,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二是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深入学习新时期党的统战政策和新型政党制度知识,提高各支部和会员对民建参政党地位、性质和历史使命的认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三是做好组织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做好有较大影响力、有一定代表性的企业家会员的发展工作,努力扩大企业家会员队伍。进一步加强会员管理,进一步提高组织凝聚力和会员向心力;四是加强制度建设。要做好各项制度的落实工作,逐步提高基层组织活动规范化水平。五是继续开展好各支部活动,要结合总支特色,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目标,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质量。五是围绕省委会工作重心,要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最后,要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要引导企业家会员,多思考、多动笔,加强与省委会机关和各专委会的联系。为省委履行职能,更好的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提供素材。为加快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美好安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民建事业长期兴旺发展而努力奋斗!

    民建安徽省直属企业总支部下设一、二、三、四及新站五个支部,共有会员162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