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潇溪赴黟县调研市级重大项目

汪潇溪赴黟县调研市级重大项目

作者:huangshan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60 发布时间:2018-09-11 17:15:57

9月5日,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到赴黟县调研其联系的重大项目——东榕度假酒店。

黟县东榕度假酒店Q徽州城项目地址在黟县县城东新区朝阳桥头、漳河西侧地块,用地面积约47.37亩,建筑面积6.7万㎡,该项目投资总额约5亿元人民币,主要是集酒店、餐饮服务、会议会展中心、超市、电影院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今年预计总投资1亿元,目前商业综合体大楼、精品酒店已封顶,地下配套设施同步建设中;二期度假酒店预计今年10月底开始动工,预计2019年10月正式对外营业。

在东榕酒店项目建设现场,汪潇溪详细询问功能设计、投资规模等,企业目前是否存在问题和困难。同时就该项目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项目工程管理。对照既定安排部署,在二季度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持续发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和重点工作推进力度,力促早建成、早生效。二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管理。强化监督管理,做好安全风险防控,确保施工安全。三是要有超前意识。要从长远考虑,超前谋划、科学布局功能性配套设施。加强营销策划,丰富业态功能,真正发挥重点项目的带动效应,推动实现旅游经济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