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出席民建安徽省暨阜阳市企业家联谊会联合座谈会

作者:何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企联会网站 点击量:3944 发布时间:2018-09-14 10:32:03

 2018年9月11日下午,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和阜阳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联合在合肥举办了工作座谈会。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李修松出席座谈会,并作了重要讲话。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长忠主持了会议,民建安徽省委秘书长史扬龙,民建阜阳市委主委吴永利,副主委谢法卫,民建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谢强,省企联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黄家杰,省企联会执行副会长、阜阳企联会负责人张涛等出席座谈会。

会议一开始,民建阜阳市委主委吴永利,阜阳市企联会负责人张涛汇报了前一段企联会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阜阳市企联会换届工作经过数月的筹划准备,已定于本月19日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此次换届将开启阜阳企联会工作新篇章。届时将邀请民建安徽省委、省企联会领导及各兄弟地市企联会负责人出席换届会议。

其后,省企联会秘书处详细汇报了几项重点工作。一是组织企联会会员企业负责人赴澳新商务考查工作,具体考察时间、地点和内容已基本确定;二是省企联会会长扩大会议正在筹备之中;三是对全省会员企业有关人员培训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四是江淮同心基金筹集善款的选题—儿童自闭症项目已经初步确定,等待策划方案进一步完善;五是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官方网站正在设计实施过程中,有望尽快上线。

会上,李修松副主席在听取了省、市企联会汇报后,对省企联会和阜阳市企联会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企联会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李修松说,全省各级民建组织要加强对企联会的领导,要高度重视企联会工作。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主要是由民建企业界、经济界人士组成的联谊性、协作性的社团组织,我们应当将企联会建成民建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服务于全体会员企业、最有优势和最有特色的大平台。

   在谈到省、市企联会关系时,李修松强调:省企联会要发挥对各市团体会员的牵头、协调、指导和带动作用,各市企联会作为团体会员也要发挥主观能动作用。省、市企联会要发挥各自优势,在开展组织建设、会员企业服务、参政议政、精准扶贫、慈善募捐等方面的活动中,取长补短、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促进,以求共同发展,开创全省企联会工作的新局面。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