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民建会员企业捐款五万 援建西藏卡浪子县

作者:宋卫海 责任编辑:宋卫海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84 发布时间:2018-09-12 09:30:17

8月7日至8月9日,民建池州总支会员企业安徽泓瑞医用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企业代表,跟随池州市政府代表团赴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开展对口援建工作。

民建池州总支市直一支部主委、安徽泓瑞医用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小龙在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县委书记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建设中的池州、安庆两地对口援建的白地乡卫生院等项目,听取了援建项目最新进展情况的介绍。

在池州与浪卡子两地座谈交流会上,钱小龙主委和浪卡子县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充分了解了当地的发展情况,并向浪卡子县捐赠了五万元扶贫援建资金。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联络了感情,达成了合作的共识。池州民建进一步助力西藏浪卡子县脱贫攻坚工作,为开启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乃至整个池州市对口援藏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为扎实推进援藏对口援助工作,池州民建将根据池州市委、市政府、开发区的统一部署,和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人民政府本着“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精诚合作、携手发展”的原则,更好、更深入地开展结对援建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