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直金融支部半年度总结会在合肥召开 李长忠出席

作者:王家军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311 发布时间:2018-09-12 16:49:17

2018年8月26日上午,民建安徽省直金融支部半年度总结会在风景秀丽的的黄山书画院合肥东方道文化园举行。安徽省政协委员、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安徽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长忠出席,民建安徽省委委员、民建省直金融支部主委季维有等支部会员以及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李长忠在会上传达了民建安徽省委近期的工作思路和要求,金融支部季维有主委分析总结了支部2018年上半年工作,并对成立以来的所有历程进行回顾和总结,并讨论确定了下半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方向。


省委副主委李长忠首先祝贺支部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肯定了金融支部成立以来对民建企业、对省内经济建设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在肯定工作的同时,李主委对金融支部在参政议政上提出高要求。他指出,会员要政治坚定,工作有为,精神积极向上,切实担负起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省内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金融支部专业优势,为实体经济做好金融对接服务。参会的有积极分子和新会员,李副主委向他们介绍了安徽省民建的发展及会员构成情况,对积极分子和新会员也提出了中肯的勉励要求,希望他们在加入民建后,多向其他同志请教学习,迅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忘初心,携手前进,认真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政治方针,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发挥所学专长,为支部发展、民建发展,当地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季维有主委在会上作了《民建安徽省直金融支部半年度总结报告》,季主委首先感谢金融支部成立两年来,民建省委以及省内其他地市民建对支部的关心和支持。季主委表示,支部成立以来,通过举办一系列诸如培训学习、考察交流、休闲联谊、专业会议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了会员友谊,加强了会员内外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资源互动整合,促进了金融服务实体功能的实现,同时也发挥了民建的经济金融特色,进一步提升了民建安徽省直金融支部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季主委同时检讨工作中还有一些不足需要加强改进,在金融支部专业发挥上还需要进一步加强,通过增加交流频次和扩大对接范围,争取为更多的会内外实体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组织建设方面,以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组建的安徽金融高端俱乐部为契机,争取吸纳更多政治方向坚定、精神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高昂的专业人才,进一步优化支部会员结构,提升专业综合实力,在民建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打造省内外有影响力的金融支部品牌。

会上,会员们积极发言,畅谈加入民建后的积极感受和心得,并从各自从事的领域和专业擅长,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金融支部会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和专业阐述,表达了对加入民建的感恩之情,纷纷表示既然有幸加入民建大家庭,就一定要履行好会员职责,为民建组织争光,为建设讲政治、讲奉献,有朝气、有活力的团结先进的支部做出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