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兴城 贵在待人

——民建马鞍山花山基层委赴“百助”考察记

作者:张宝 责任编辑:民建马鞍山市委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397 发布时间:2018-09-12 15:13:33

2018年9月7日下午,民建花山基层委开展支部联合活动,组织会员、积极分子前往马鞍山百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互联网经济。

在活动中,民建会员百助公司CEO程磊做了一个精彩的演讲,介绍了百助公司的商业模式,发展状况,企业文化等,并就未来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发展模式做出了独到的见解。程磊回顾求学、创业历程,感谢在求学过程中受到了马鞍山慈善总会的资助,成立百助公司入驻花山软件园更是享受到了各种优惠政策,例如减免租金,税费优惠等。程磊更是提到,百助是唯一一个出身非一二线城市的全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他选择将企业落户在家乡,是确实感受到马鞍山对人才的重视和渴求,以及落到实处的诚心和政策。他表示会坚持创新不断进步,努力让企业走上更高的层次,回馈社会,回报给自己无私帮助的人们。演讲结束后,程磊和参加活动的民建会员、积极分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正如习总书记所说“盖有非常之功,必待非常之人。”当前中共马鞍山市委九届七次全会提出将马鞍山打造成“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只要真心实意地对待人才,特别是创新型人才,坚持走创新引领人才兴市之路。我市的智造兴市之路必将前景广阔。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