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与全椒县发改委就挂职干部情况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侯松涛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55 发布时间:2018-09-12 16:09:44

2018年9月11日,民建安徽省委在机关召开挂职干部情况交流座谈会,与到访的全椒县发改委一行就挂职干部工作、学习情况开展交流座谈。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出席座谈会,史扬龙秘书长主持会议。民建省委机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2017年8月,民建省委机关干部侯松涛在中共省委统战部统一安排下,到全椒县发改委挂任副主任,至今已满一年。为加强选派单位与挂职单位的沟通联系,全椒县政协副主席、县发改委主任宇庆忠,县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吕群带领挂职干部侯松涛一行到民建省委机关拜访。

宇庆忠在发言中表示,民建省委挂职干部在县发改委的工作中,按照县委主要领导“政治上得到锤炼,作风上得到摔打,能力上得到提高”的要求,全身心投入发改部门的工作,深入实际,深入基层,积极学习群众工作方法,不断提高组织协调能力,积极发挥联系基层和省级层面的纽带作用,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对民建省委选派优秀干部到县发改系统挂职交流和民建省委长期以来对全椒县发改委的支持表示感谢。

李霞对宇庆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民建是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发改委是政府经济工作的主要部门之一。民建和发改部门有着深厚密切的联系,民建省委和发改委系统的挂职交流也有着长远的合作历史。希望双方能够把这种良性合作互动长期继续下去,建立良好的双边合作机制,就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干部成长等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史扬龙对全椒县发改委对民建省委挂职干部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这次宇庆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切的欢迎。他介绍了民建省委机关的构成和民建省委当前主要开展的主要工作,结合自身经历谈了他对挂职锻炼的感受。

挂职干部侯松涛在会上汇报了挂职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谈了体会和不足,表示一定以领导们的要求为动力,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基层,扎实做好挂职工作。

双方还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新农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