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传达贯彻民建全国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作者:侯松涛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21 发布时间:2018-09-12 16:07:29

2018年9月3日上午,民建安徽省委在合肥召开会议,专题传达民建全国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工作。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秘书长史扬龙传达民建全国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部分市级组织主委、副主委,各市级组织机关干部,省直工委部分会员代表,民建省委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史扬龙从会议概况、兄弟省市典型经验、小组讨论、民建安徽省委机关建设情况几个方面对会议进行了传达。这次会上,各省级组织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结合自身实际展开讨论,气氛热烈,意见中肯,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给参会人员很好的启发,对民建各级组织做好办公室工作、推动机关建设提供了很多可借鉴的思路和方法,起到了互相交流、共同促进的良好效果。他重点传达了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同志讲话精神。李世杰副主席就如何抓好新形势下办公厅(室)的工作,推进机关建设,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要充分认识民建机关建设的重要性;二要善于总结和坚持民建机关建设的成功经验;三要明确办公室在机关建设工作中的定位;四要强化执行力建设,营造良好机关文化氛围。

李霞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民建安徽省委高度重视机关建设,特别是换届以来修松主委亲自抓机关建设,主委会把2018年作为省委会机关规范建设年,突出“学习型、服务型、参谋型、创新型、和谐型”机关建设,制定了《民建安徽省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这次民建全国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的召开,为安徽民建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送来了宝贵经验。她强调,中共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多党合作制度发表重要讲话,殷切期望各民主党派“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新的时代,新的任务,必然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她要求,全省民建各级组织要以这次传达学习民建全国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为契机,按照民建中央李世杰副主席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精诚团结,建设高效和谐的民建组织机关。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