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在“全国商业企业家活动日”中连创佳绩

作者:陈奎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813 发布时间:2018-08-31 15:14:23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于8月30日在乌鲁木齐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致开幕辞。

在“全国商业企业家活动日”中,蚌埠民建会员、虹亚集团董事长杨洪彦女士被授予“2018年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其旗下企业斯柯达蚌埠烘炎荣获“全国商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上汽大众蚌埠虹智荣获“全国和谐商业企业奖”;连创佳绩,为民建组织争得了荣誉。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的企业文化关注了党的思想理论、路线方针,融合了传统经典文化、现代商业文明等内容精华,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全省全市奋力改革谋发展的大环境下,不断完善和发展的,坚持创新、与时俱进,谱写了崭新的时代篇章。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