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政协民建界别前往受灾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作者:杨郁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15 发布时间:2018-08-23 11:23:45

2018年8月20日,淮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程晋明带领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到杜集区受灾严重的民建会员企业进行调研走访。

受18号台风“温比亚”的影响,淮北市普降暴雨,造成城市内涝积水。杜集区受灾严重,辖区内多家企业也受到较大影响。调研组来到淮北市兴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肯定了企业彻夜进行灾后自救的做法,并对企业恢复生产进行现场指导。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调研组介绍政府救灾相关政策,号召企联会内部发挥互助作用,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帮助受灾企业尽快恢复生产运营。

程晋明副主席在调研后指出,一是本次受灾范围广泛,企业应当树立信心,尽快恢复生产;二是企业灾后应当关注员工健康,做好消毒工作,防止灾后疫情发生;三是建议企业联系对口保险公司积极进行对接,寻求赔偿,减少经济损失。淮北民建企联会负责同志也参加了调研走访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