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屯溪总支“八一”慰问消防官兵 ——夏日送清凉沁人心

作者:王莺燕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531 发布时间:2018-08-24 17:16:34

真情送给子弟兵,军民鱼水情更深。7月24日上午,“八一”建军节前夕,民建屯溪区总支部走进屯溪区消防支队屯溪中队,为消防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慰问物品。民建屯溪区总支主委杨剑敏、副主委王莺燕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向边消防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对广大官兵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达了与消防中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消防官兵对慰问组一行的关心表示感谢, 作为保卫屯溪区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力量,表示会恪守军人职责,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消防官兵艰苦奋斗、不畏艰险的敬佩,同时表示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互帮互助,资源共享。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