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再创佳绩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356 发布时间:2018-08-27 08:57:04

8月22日,2018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市瑶海大剧院圆满闭幕。本届安徽赛区赛事在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等单位指导下,由省科技厅主办,作为全国最高规格的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参赛的企业数创历史新高。

本次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自5月启动以来,经过报名、审核、地方赛初决赛、省赛半决赛、总决赛等多次激烈角逐,民建会员企业蚌埠烘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蚌埠企业文化及五星虹亚服务品牌创业创新项目》先抑后扬、愈战愈勇,以黑马姿态进入安徽赛区总决赛。

在此次一天半的赛程中,通过现场路演、评委问答等环节,蚌埠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虹亚集团董事长杨洪彦女士以朴实、真诚的台风,充分展示了烘炎公司参赛项目前瞻的互联网思维、扎实的线下实体经营管理体系、独特的商业模式、良好的财务数据,以86.7分的高分,挺进成长组十强,并将参加于9月在杭州举行的全国行业总决赛。作为总决赛参赛队伍中唯一的女性创业者,杨洪彦女士以其出色的表现,再创佳绩,为民建组织争得了荣誉。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