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第三届“工匠精神与职业教育”论坛论文终评会在皖召开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43 发布时间:2018-08-23 16:45:55

2018年8月22日上午,民建中央第三届“工匠精神与职业教育”论坛优秀论文终评会在皖召开。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主任、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民建中央宣传部部长张皎,民建省委副主委李霞、张怀科,秘书长史杨龙出席终评会。民建中央宣传处处长于国栋、民建省委部室负责人、民建省直安徽大学支部主委徐亚平及评审组专家参加会议。

李修松指出,“工匠精神与职业教育”论坛是民建中央的一项重点工作,民建中央委托民建安徽省委承办此次论坛,是对安徽民建的充分信任与热情鼓励。民建省委要高度重视、认真操作,要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本次论坛的创新之处是引进了“燕京八绝”走进博物馆现场展示活动,与之前举办的论坛不是一个概念。论文的评审过程要弘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反复推敲,确保质量第一。评审组与编辑组成员要做弘扬工匠精神的践行者。

他要求,终评会后要进入论坛的筹备阶段,全体同志要迅速进入状态。论文汇编的编辑工作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对文字的小问题直接修改,大问题要提出汇报。全体同志要齐心协力,抓紧时间,圆满完成民建中央交给我们的任务。

评审组专家认真阅读,仔细挑选,工作整整一天时间。会议前后经过四轮投票,计票、监票分设,反复核对,评出特等奖2篇、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15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