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率队赴亳州调研

作者:杨轶博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83 发布时间:2018-08-18 15:37:47

8月17日至18日,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李霞率调研组一行赴亳州调研民建基层组织建设,考察亳州现代中药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民建亳州市委会班子成员、基层支部主委等亲切座谈。

17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亳州市行政会务中心召开座谈会。会上,民建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董艳慧汇报了基层组织建设及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民建安徽省委参政议政部调研员何宏葆及组织部副部长张进分别就新时代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和组织建设工作等问题做了详细解读,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就支部建设、会员培训、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调研组一行在亳州市行政会务中心召开座谈会)

李霞副主委对民建亳州市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带好队伍,凝聚力量;二是希望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坚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围绕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言履职,树立参政议政的“亳州品牌”;三是希望继续发挥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的作用,激发群体智慧,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四是希望继续发挥专委会的“专”的特长,针对相关部门的重点课题在深入调研上做文章;五是希望继续发挥企业家联谊会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在社会服务方面再立新功。

(调研组一行考察亳州现代中药产业发展)

18日上午,李霞一行先后赴亳州康美中药材市场、安徽六仁堂国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谓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参观考察现代中药产业发展情况。

 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亳州市委会主委李长春陪同调研。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