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出席沿江部分城市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

作者:胡孔亮 责任编辑:宋卫海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75 发布时间:2018-08-17 09:36:50

8月16日上午,沿江部分城市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在池举行,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部分委员及安庆、宣城、池州三地基层组织负责人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民建中央宣传部于国栋处长主持,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应邀出席了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宣城、安庆、池州基层支部负责人介绍本支部的组织发展及活动情况,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民建中央文化委委员赵凯、许艳也作了精彩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观点新颖,互动频频,与会人员都表示,要学习对方的好经验、好方法,搞好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基层组织活动。于国栋处长表示,基层组织是党派建设的基石,-基层组织活动要加强交流,把好经验、好成果向全国民建基层组织推广。

会上,李修松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沿江五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沿江五市的基层组织活动呼应了目前长三角经济发展的趋势,各支部要加强交流,活动内容要符合基层组织活动的特点,抓住共性问题,形成活动机制和规程;要及时总结活动总结,成果要共同利用;要围绕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注重有参政议政潜力的人,发挥骨干会员的作用;要发挥基层组织的积极性,活动要切合实际,彰显特色,活跃氛围,增强实效,加强凝聚力。

民建池州总支主委汪玉龙,民建安庆市委秘书长冯晓兵,民建安庆市迎江区委副主委邓珺参加了座谈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