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来肥调研交流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韩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90 发布时间:2018-08-15 08:47:50

8月7日—8日,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刘传江带领课题组一行来肥调研合肥市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情况。合肥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参加并主持调研座谈会,市委副主委吴东斌陪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民建合肥市委邀请了市发改委、市规划局、市科技局相关处室同志,详细介绍了合肥市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滨湖科学城等相关建设情况。刘传江表示,听完合肥市介绍围绕打造世界一流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强力推进重大创新体系建设的相关举措和制度印象非常深刻,合肥市在科技创新、支持前沿科学发展等方面有很多积极有效的政策措施,值得武汉学习借鉴,有助于武汉市“长江科学城”的规划建设。

随后,两地民建就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双方介绍了各自在基层组织建设、课题调研等方面的一些具体做法和成熟经验。刘传江表示,此行来肥受到合肥同仁的热情接洽和细致安排,非常感谢、深受感动,此行调研学习收获很多。随着高铁交通的发展,合肥到武汉的时间越来越短,作为中部省份省会城市,两市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交流联系也越来越紧密,希望两地民建今后能加强联络、多多交流、促进友谊、共同进步。张怀科表示,欢迎武汉市委来肥传经送宝,民建武汉市委作为解放前成立的民建地方组织,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有很多亮点,各项工作在全国走在前列,尤其是武汉市参政议政课题立项管理制度,极大地激发了会员们参政议政的热情,值得民建合肥市委深入学习。

会后,刘传江一行参观考察了中科大先研院和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