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带队赴金寨县吴湾村果子园乡调研扶贫工作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韩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18 发布时间:2018-08-15 08:49:09

8月3日,合肥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带队赴民建省委“同心工程”示范点——金寨县吴湾村果子园乡调研扶贫工作。民建省委秘书长史扬龙、部分企业家会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考察了金寨大别山石沁泉水有限公司,参观了天然水从净化至装瓶、装箱的一系列全自动化生产流程;走访了果子园乡黄金梨种植基地,听取了吴湾村村支书金科祥对产品的产量、品种等介绍。

座谈会上,金科祥书记对几年来民建省市组织不断给予吴湾村的建设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调研组一行表示未来民建还要持续发力,千方百计地帮助壮大村集体经济,让吴湾村拥有“造血”功能,早日摘帽托贫。

此行,调研组还与村两委协商鹏程山旅游道路安装两侧绿色铁皮护栏事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