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调研民建会员企业三大洲袜业

作者:胡孔亮 责任编辑:宋卫海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08 发布时间:2018-08-16 14:47:21

8月15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民建中央宣传部宣传处调研员于国栋,在民建池州市总支主委汪玉龙的陪同下来到东至县尧渡镇,参观调研民建会员企业尧渡袜业小镇。

李修松一行首先参观了产品陈列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产品介绍,然后又来到扶贫车间,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状况,并就目前国际形势对产品的销售影响询问了企业负责人。他指出,民建各级组织在做好产业扶贫监督工作的同时更要投身到实践扶贫工作中去。扶贫车间办在家门口,解决了贫困户就业问题,使他们薪资收入的含金量比异地就业要高很多。因此,民建企业要发挥各自优势,为扶贫攻坚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2017年,民建会员企业安徽三大洲袜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打造“袜业小镇”契机,结合扶贫攻坚工作的要求,积极创办袜业“扶贫车间”。 截止目前,已在10个乡镇创办了50余家“袜业扶贫车间”,提供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发放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工资达200余万元,基本做到了“一人就业,全家脱贫”,实现了村企互利共赢的目标。

民建池州总支委员、省(民建)企联会副会长刘会君,民建贵池区二支部主委高宝玮参加了调研。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