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沁人心

包河区基层委竹西社会服务站高温慰问一线劳动者

作者:査永和、胡云霞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24 发布时间:2018-08-07 15:22:27

夏日炎炎,热浪滚滚,7月27日上午,民建包河区基层委竹西社会服务站为紫竹苑小区物业公司员工送去了毛巾、风油精、帽子等防暑降温物品,向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们致敬。民建市委副主委吴东斌、包河基层委主委杨林、副主委张亚参加慰问。

紫竹院小区作为常青街道辖区内的回迁户社区,入住率非常高,基层委一行刚走进小区就深深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面貌,小区道路干净整洁,绿化完好,车辆停放井然有序,社区居民们或散步聊天或陪伴孩童游戏,一片祥和温馨的生活场景。吴东斌、杨林、张亚代表竹西服务站将慰问品送至小区物业公司保洁保安人员手中,感谢他们顶烈日冒酷暑保障居民安全整洁的居住环境,嘱咐他们注意防暑,增强防护意识。社区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代表员工们由衷感谢民建包河基层委对社区劳动者们的关爱,并表示此次活动给他们带来了物质与精神上的双清凉。

此次活动还获得了竹西社居委的大力支持。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