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民建巢湖市基层委四支部开展入会积极分子谈心工作

作者:李冬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804 发布时间:2018-08-08 09:39:23

8月7日,民建巢湖市基层委四支部开展入会积极分子谈心工作。支部主委李冬梅、副主委范慎益、张正亚,走访了入会积极分子陈磊和陈震。陈磊是巢湖市经信委企业科副科长,陈震是巢湖市康复医院院长。两位入会积极分子都非常优秀,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许多成绩。

四支部严把会员“入会关”,在拓宽源头的基础上,主动寻找吸纳优秀人才,优化结构。把政治素质较高、有一定发展前途的同志列为入会培养对象。并对入会积极分子跟踪培养,通过谈心、结对的形式,加强思想上的交流、帮助他们提高认识,激发入会热情。

通过谈心工作,深入了解入会积极分子入会出发点,端正他们入会动机,帮助他们学习会章会史,提高认识高度;培养他们参政议政的能力,要求他们参与社会服务的行列,并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谈心工作,也体现出支部对入会积极分子的组织关怀,增强支部会员之间友情,为完善支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