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皖平赴萧县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606 发布时间:2018-08-07 08:58:17

应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邀请,8月2日至3日,全国人大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皖平率领葡萄、果桑、农业规划等方面专家赴萧县调研指导产业发展规划和脱贫攻坚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行财处处长、萧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磊,副县长闫旭等陪同调研。

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对口帮扶点白土镇张村,赵皖平一行详细了解村里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光伏扶贫和张村闸河桥建设等情况。在省人大扶贫干部、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勇的陪同下,赵皖平一行深入张村扶贫产业基地实地查看葡萄长势,指出要发挥好葡萄示范园带动作用,把葡萄产业做大做强,探索出能适合当地发展致富的产业新路子,让农民有稳定的收入。赵皖平还实地查看了省人大机关帮助建设的张村闸河段桥梁进展情况,并现场进行协调指导。

调研期间,赵皖平还召集基层一线扶贫干部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当前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问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深入贫困户家庭走访慰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