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来马调研

作者:王佩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814 发布时间:2018-07-27 16:12:44

7月26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一行就加强民建市级组织自身建设工作来马鞍山市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修松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马鞍山市委主委王霞关于民建马鞍山市委自身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民建马鞍山市委自身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参政议政是民建必须始终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市级组织要把握好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不断把民建自身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他就民建马鞍山市委今后加强自身建设工作提出六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既要通过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和国家新的发展理念,也要通过学习会纲、会史,继承好民建优良传统,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加强组织工作,既要注重质量、注意素质,抓好组织发展工作,也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好基层组织活动;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为民建规范化发展提供基础和保障;四是要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强化班子带头,发挥专委会作用,充分调动全体会员特别是骨干会员参政议政积极性;五是要利用好民建以经济界人士为主的优势,努力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六是要积极构建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的有效机制,营造人人参政议政、处处建言献策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上,民建马鞍山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代表就加强市级组织自身建设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民建省委秘书长史扬龙,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淑琴,民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进出席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