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池州民建企联会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作者: 宋卫海 责任编辑:宋卫海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417 发布时间:2018-07-30 11:10:24

为加强安徽省民建企业家之间的凝聚力,推动民建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发展。根据省(民建)企联会年度工作安排,2018年第二季度企联会常务副会长开展调研地区企业活动,了解多地市企联会发展状况和会员企业需求,并根据调研结果确定省级交流课题。7月28日,由江连富常务副会长带领安庆民建企联会一行来到池州并与民建企业家们进行交流座谈。

省企联会副会长、池州民建总支委员刘会君做欢迎致辞,介绍了池州民建和会员企业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目前会员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对策,以及在调研过程中收集的会员企业对省(民建)企联会的期望、建议。

民建安庆市委常委、安庆民建市委迎江区委主委邓珺介绍了安庆民建的历史沿革及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就在基层组织建设和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好的做法回答了池州会员的提问。邓珺指出,安庆池州一衣带水,双方的基层组织要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安徽省(民建)常务副会长、安庆民建企联会会长江连富介绍了省企联会和安庆企联会的基本情况。本次调研交流活动旨在征求各地企业提供好的建议、想法和要求。

安庆民建重视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为安庆市的社会建设和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安庆民建企联会下设四个小组的组长郭家义、汪剑、吴军强、胡烝铭分别介绍了各自小组的情况并交流了小组活动经验。一致表示在民建学东西、学做人、学做事,为企联会为民建做好服务工作。

刘会君委员说,会员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和组织沟通,企联会需要安排专人来处理,要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省企联会平台要注重实用性,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多组织些专业的学习论坛,实现基层对接、资源共享,互相帮助。刘会君还介绍了即将在池州举办的“九华生命健康高峰论坛”的筹备情况。

江连富副会长说,感谢池州民建同仁的热情接待,安庆池州同水同源,要像亲戚一样经常走动,建立友好关系,资源共享。建议池州民建成立企业工作委员会,行成有效工作机制,专门对接各地市企联会,进行交流活动。安庆民建企联会要建立内购平台,请池州民建积极加入,共同合作,进一步寻求切入点,做好企联会工作。

池州民建曹晓燕副主委说,非常高兴迎来兄弟地市民建的各位同仁,炎炎夏日,酷暑难当,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安庆民建工作扎实,影响力大,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通过本次心与心的交流,促使池州民建进一步成长。

民建池州总支秘书长胡孔亮及部分在池企业家会员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