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民建会员陈从春博奥篮球学校获安徽省唯一职业篮球俱乐部授牌

作者:潘万培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891 发布时间:2018-07-17 20:22:13

陈从春,淮南民建会员,一名以教育事业为己任的“70”后,2006年,他创立了以英语,书法,篮球等为主要项目的博奥教育培训学校,其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的教学质量获得政府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并于2008年获得田家庵区教育局颁发的社会力量办学资格证。爱好体育、致力于以体育人的陈从春将篮球作为培训学校的特色和主打项目,他对教练员精挑细选,学校内汇聚了一批优秀的教练人才。他竭尽全力给学生们提供更高更好的施展天赋的平台,为了使学生们在打基础阶段就直接接触到世界先进篮球水平,他重金特聘了多年征战在欧洲男篮、职业生涯成绩优异的塞尔维亚籍教练员常年执教。在陈从春的心血浇灌下,博奥篮球不断发展壮大,现有生源500多人,十多年来先后培训篮球队员2000多人,是淮南市篮球培训领域领军者,有力推动我市篮球事业的发展。而博奥篮球的突出贡献也得到了淮南市体育局的认可,获得了市体育馆作为常年训练基地的使用权。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陈从春不忘初心,默默耕耘,厚积薄发。随着博奥的篮球小将们不断在省市各篮球赛事上崭露头角,博奥篮球的美名渐渐远扬,得到了安徽省唯一一家职业篮球俱乐部——文一篮球俱乐部的关注。经过深入接触,博奥篮球的人才储备、训练投入、学生素质和从上到下拼搏努力的精神获得文一篮球俱乐部的认同,双方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2018年6月,国家篮协副主席、前国家男篮主教练、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宫鲁鸣先生前来淮南给博奥篮球培训学校授牌,博奥篮球正式加入文一,是文一篮球俱乐部总部合肥以外设立的唯一一个培训基地。

加入文一俱乐部对博奥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会有更多更高水平的比赛去磨练、去展示博奥篮球的实力。海志者,必有不惧高峰之心。陈从春的篮球梦很大,他希望他的学生们可以打到CBA、打到NBA,他更希望通过他的学校,让更多的孩子认识篮球、爱上篮球,为中国的篮球事业助力加油。这个大大的梦想催促着他不断前行,扎实进取,努力永无止境!(潘万培)

(由左往右依次为:博奥教育培训学校董事长陈从春、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宫鲁鸣、博奥篮球塞尔维亚籍教练员萨萨·斯特法诺维奇、博奥篮球教练员合伙人李雷)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