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委认真学习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

作者:孙志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09 发布时间:2018-07-20 17:20:06

7月20日,民建宿州市委积极部署学习“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建宿州市委主委孟广实、市委委员程军参加本次专题警示教育。

程军深度剖析了鲁炜案、“陈杨周”案,以及近年来我市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要求大家以案例为镜鉴,以法纪为标尺,必须要做到认识跟得上、问题找得准、整改要到位。

孟广实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讲忠诚是最根本、最重要的政治品格,对信仰忠诚,对组织绝对忠诚;严守纪律是最根本、最重要的政治底线,严守底线“不逾越”,执行纪律“零容忍”;良好政德是最根本、最重要的的政治能力,做到不辱使命,始终保持本色。民建宿州市委会要求会内各级组织、会员要以鲁炜案、“陈杨周”案以及大家身边的违法案例为反面教材,要明确目标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务必要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检查自身不足,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果。

会员们纷纷表示,以案例为镜鉴尺,坚持原原本本的学、对标对照学、防止问题反弹、坚决“不腻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