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民建巢湖基层委二支部调研简报

作者:耿光平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86 发布时间:2018-07-21 20:23:11

2018年7月19日上午,民建巢湖市基层委二支部组织部分会员,在支部主委耿光平、副主任徐前龙的带领下,顶着炎炎夏日,前往会员企业—巢湖市清泉水泵厂展开调研和慰问。巢湖市清泉水泵厂成立于2001年,成立17年来, 注重诚信,严控产品质量,以质量和信誉开拓市场,赢得客户;并且注重企业设备技术的改造,采用数控机床替代传统普通机床,提高了质量和效率;同时积极推动“互联网+”与企业的融合,推动生产和销售模式变革,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良好。通过调研,二支部会员就企业生产经营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座谈,并提出了进一步增强企业研发能力、提升产品技术含量,逐步形成完整的产业链等方面的建议。企业负责人对二支部的慰问活动表示了感谢,同时也针对调研座谈中,各位会员提出的建议,表示赞同,将在企业今后的生产经营中不断采取对策,克服瓶颈再上新台阶。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