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民建巢湖基层委四支部调研慰问会员企业

作者:李冬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80 发布时间:2018-07-21 20:34:23

7月21日上午,合肥民建巢湖基层委四支部在基层委副主委张孟、四支部主委李冬梅的带领下,前往会员企业巢湖市银达电子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慰问。

巢湖市银达电力机械有限责任公司,2002年02月04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电力金具、电力器材、机械加工、生产、销售等。公司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拥有铜、铝类电力金具配套生产设备50多台,总资产800万元。现有职工60多人,高中级专业人员和管理人员工14人,生产电缆金具,线路金具,变电金具,电站金具及冷热缩电缆附件等70多个系列1000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1000多万只。公司是巢湖市明星企业,多次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公司董事长金明是民建巢湖市基层委优秀企业家。

连日高温无雨,巢湖气温飙升。合肥民建巢湖基层委四支部组织会员,带着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前往巢湖市银达电子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慰问。

首先,公司董事长金明带领会员前往车间参观,调研查看企业职工高温下安全生产情况,接下来,在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金董事长感谢四支部给企业的送来了温暖、带来了清凉,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具体情况,并针对公司的生产和销售状况等情况,回答了会员的问题。


 

基层委副主委张孟赞誉了公司的发展,机械化程度不断提高,逐步适应社会的发展和需求,更好地与科技接轨。

此次送温暖、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加了民建会员之间的友情,增加了民建会内的凝聚力,明确了会员的职责,为支部发展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