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扬龙出席民建合肥市企业支部年中工作会议

作者:黄志义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635 发布时间:2018-07-24 09:43:02

7月21日,民建合肥市企业支部在广德县召开支部年中工作会议。民建省委秘书长史扬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组织部部长张进,民建合肥市委副调研员毛玉红、组织部负责人韩晨出席会议。会议由企业支部主委黄家杰主持。

会上,史扬龙秘书长就“习近平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会员们做了专题辅导。通过学习,会员们了解了统一战线的新本质是“当今中国最大的政治”;统一战线的新理念是“大统战”;统战工作的新方针是“正确处理一致性与多样性的关系”等等,进一步丰富了统战理论知识。

会议通过了民建合肥市企业支部一系列规章制度,就《民建合肥市委员年度“十佳支部”考核标准》进行深入学习,并对下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毛玉红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企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认为支部班子团结有力,会员积极性高、奉献意识强,是个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支部。希望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以“十佳支部”考核细则为工作指导,不断将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早日成为“十佳支部”。

史扬龙代表民建省委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企业支部是一个年轻的、充满活力的支部,同时也对支部工作提出希望:一是所有成员要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要加强团结合作,充分发挥支部的作用,为充分发挥会员的作用搭建平台。三是丰富支部活动,提升组织凝聚力,发挥支部团队力量。希望通过创新支部活动形式,丰富支部活动内容,提高会员政党意识,提升会员参政议政能力。

会后,会员们还参观了中国第一个探空火箭发射场—上海航天局603基地,走访了会员企业余枫绿色山庄,参观了宣城市容市貌,并与民建宣城总支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

通过此次会议和走访交流活动,会员们对今年支部的工作目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将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为支部各项工作的推进贡献自身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