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高温走访慰问民建会员企业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韩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24 发布时间:2018-07-24 08:30:48

三伏烈日,酷暑难耐,会员企业生产经营怎么样,一线员工防暑降温做的如何……会员企业的点点滴滴牵动着市委领导的心。7月18日,市人大副主任、民建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亲赴会员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会员企业高温时节生产经营情况,看望慰问企业员工。

在会员企业安徽华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建项目工地上,建筑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工作。张怀科为工人们送上绿豆、白糖、毛巾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所做出的辛勤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通风降温,有预防、有控制地进行高温作业。他还要求会员企业通过发放降温用品、科学调整作业时间、改善伙食等多种方式有效应对高温天气,关爱职工身心健康。

随后,张怀科还走访了会员企业合肥巍华钢结构有限公司和合肥正浩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与车间工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也为企业送上了慰问品。

张怀科在走访中充分肯定了会员企业在自身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鼓励企业家会员们坚定信心、务实进取、做大做强,树立民建会员企业良好形象。民建市委历来高度重视会员企业发展,关注企业成长,会尽最大努力支持帮助会员企业发展。

关心会员企业发展,服务会员企业需求一直是民建合肥市委中心工作理念。近年来,民建合肥市委通过慰问交流、调研座谈、邀请省市领导走访考察等形式关心鼓励会员企业发展;协调会内外资源和相关部门为会员企业提供政策咨询、融资服务、法律服务,争取财政补贴等;贴合企业需求举办培训和讲座,创新形式开展民建会员企业专场招聘会、“企业家会员走出去”等活动,努力为会员和会员企业做好服务,赢得了会员的广泛认可和赞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