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皖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期学习班作履职报告

作者:武必虎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00 发布时间:2018-07-23 10:26:44

7月17日至1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期代表学习班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天津、山西、辽宁等19个选举单位262名新任全国人大代表和18名连任代表出席会议。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分别就我国的审判制度与审判工作、检察制度与检察工作作了专题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信春鹰,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春耀,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史耀斌等作专题辅导报告。培训班由全国人大副秘书长郭振华主持。全国人大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赵皖平作为连任代表参加大会交流,并作题为《忠诚履职 为民发声 不负重托》的履职报告。

本期学习班紧扣人大代表履职实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日程紧凑。学习内容包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我国的宪法制度,我国的财政制度和财政预算报告审查等。学习班还安排了分组讨论、大会交流和互动教学。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