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民建会员企业联合宣城市义工联合会 开展“2018送清凉走进敬老院“活动

作者:宣城民建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90 发布时间:2018-07-17 10:48:26

7月14日上午,民建宣城市总支会员企业----宣城假日海外旅行社联合宣城市义工联合会开展“2018送清凉走进敬老院“活动,民建宣城市总支部委员汪润田参加了此次活动。

时值盛夏,皎阳似火,近日的气温更是高达36度。宣城民建总支会员吴民权(宣城假日海外旅行社总经理)联合宣城市义工联合会,买来24台电风扇、2000斤西瓜及500把凉扇前往宣城市宣卅区洪林镇、溪口乡等偏远乡村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一台台电扇、一个个西瓜、一把把凉扇,送去了民建会员和义工们的关爱。一份清凉代表了一份情义。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大都年事已高或腿脚不便,为了切实的帮助老人们解决实际困难,他们还开展为老人义务理发活动。86岁的吴奶奶激动地说:“你们不仅为我们送来了清凉的西瓜,还为我们理发,真是想得太周到了。”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