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民建老年委赴潜山开展居民养老调研及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作者:李玉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349 发布时间:2018-07-16 09:36:44

7月10日,民建安庆市老年委在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常委邓珺的带领下奔赴潜山开展居民养老调研和会员企业走访活动,老年委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

在潜山县统战部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调研了潜山县天柱山老年公寓,与这里的老年人零距离交流。汪爱萍亲切看望了公寓内居住的老人并送上慰问金。

调研人员认真听取了公寓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这里日常运营、难点问题,并对公寓护理中老人的基础医疗保健和精神关爱与心理疏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汪爱萍带领老年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会员高井江的潜山华林木业有限公司和徐惠开办的外婆家的土钵菜(潜山店)两家企业。并就他们目前的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境进行了座谈。

汪爱萍表示,民建安庆市委一定会尽最大的力量帮助会员企业协调关系,解决困难。鼓励会员要坚持初心,站稳脚跟,把事业做大做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