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常州市委会来宜开展会务交流

作者:金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96 发布时间:2018-07-09 10:23:40

7月6日,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一行就民主监督等会务工作来宜调研交流,受到民建安庆市委的热烈接待。下午双方举行了座谈会,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及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汪爱萍就安庆的地理位置、人文历史、行政规划、自然资源等向客人做了介绍。民建安庆市委秘书长冯晓斌向客人介绍了安庆民建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重点就安庆民建在民主监督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

李东华对民建安庆市委的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常州市历史沿革、行政区划、文化艺术、旅游特色及经济发展情况和民建常州市委会的一些做法。

最后两地民建同志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提高履职能力,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