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会直属四支部召开参政议政专题会议

作者:王翠萍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34 发布时间:2018-07-09 10:25:31

7月7日,民建安庆市委会直属四支部召开了参政议政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委会直属四支部主委王翠萍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王翠萍传达了民建安庆市委对直属四支部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要积极发挥作用的要求。通报了支部成立以来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戒骄戒躁,继续努力。2017年以来,支部会员提交民建中央调研成果5篇,中国非公经济论坛优秀论文2篇;提交省政协民主协商课题、省政协提案素材7篇,其中1篇被省政协大会采用;提交市政协提案十余篇,其中1篇获安庆市政协优秀提案,1人获安庆市政协优秀委员;另有2篇提案获安庆市统战部喜迎十九大征文优秀奖。

最后,直属四支部全体会员围绕“直属四支部在民建参政议政工作中的定位、作用及如何发挥”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民建安庆市委会领导下,发挥直属四支部成员由安庆师范大学高级知识分子、专业人才组成的优势,勇挑重担,承接上级部门高层次、高水平的课题项目,积极参政议政,在民建会内做好示范带头作用,会员们还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更要有新担当。支部全体会员都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取得更加丰硕的参政议政成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